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司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平顶山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是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授权平顶山学院组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是由平顶山学院出资成立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学院是其唯一股东。2018年3月完成了工商税务登记注册,注册号91410400MA4510T41J,注册资本1000万元,投资金额占被投资单位出资比例为100%。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对平顶山学院经营性资产进行管理;校办企业管理服务;单位后勤管理服务;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大型活动组织服务;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房屋租赁、场地租赁服务;教育咨询服务;办公服务。

平顶山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平顶山学院管理学校所投资企业的股权和可经营性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孵化科技企业,创办具有文化教育特色和智力资源优势的企业;统筹管理、整合资源,推进学校科技产业化工作。

 


平顶山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 河南平顶山 新华区 未来路平顶山学院办公楼701.703号
电话:0375-2657235、265723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