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综合办公室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1、在总经理授权内,负责公司日常行政运行管理工作、日常事务流程制度的维护、完善、开展,协助制定部门、岗位职责和各类规章的实施细则,组织公司日常工作的绩效考核,负责拟定各项行政管理制度并监督执行。

2、负责公司内外的公文办理,组织起草以公司名义发布的文、函、电;办理上级及相关单位的发来的文、函、电,提出处理意见,及时处理并向总经理汇报,归档公司相关文件。

3、负责公司会议的准备工作和重要活动的安排。做好会议记录和会议议定事项的办理、落实工作;

4、配合公司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关系,协助公司与外界有关部门和机构联络并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负责上级领导机关或兄弟单位领导的接待、考察、参观工作。

5、严格控制行政办公经费的支出,加强办公资产的管理。负责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的采购和管理。

6、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及配合其他部门工作。

 

 

 

 

财务管理部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会计法》及国家有关各项法规和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企业会计准则》和上级的《会计核算办法》。

2、负责制定公司财务、会计核算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公司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审计等有关制度的实施和执行。

3、负责公司网上银行的安全与正常运营。

4、负责公司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审核、编制上级有关财务报表。

5、掌握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资金变动情况,及时向总经理汇报工作情况。

6、组织做好财务系统文件、资料、记录的保管与定期归档工作。

7、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企业管理部职责

 

1、实行现代企业制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内部管理。 

 

2、贯彻国家关于资产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规,负责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制定学校经营性资产运营发展规划和有关规章制度。 

 

3、负责管理、运营学校的经营性资产,承担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责任。 

 

4、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做好科研成果及专利的转化工作,促进产学研合作。

 

5、负责资本的运作、资源和资产的开发和利用。 

 

 6、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平顶山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 河南平顶山 新华区 未来路平顶山学院办公楼701.703号
电话:0375-2657235、2657236  邮编:467000